隳隶

【全职|全员】叶修注定forever alone!

是的又是我,我还要不要考试了……。

叶修forever alone教欢迎你!(并没有这种东西

还是OOC的小段子★

我带全员玩了!每个战队!表扬我啊!

——————————————————————

叶修算了算自己今年也27了,是时候相亲了。

于是他带着他的肥皂出了门。


砰砰砰。

叶修敲开了魏琛的门并向他发射了肥皂。

魏琛:“呵,爷可是有一千八百万的男人,你有什么?”

富二代但是离家出走多年职业生涯还都拿着最低薪酬的荣耀教科书:“……”

叶修关上了门。


砰砰砰。

叶修敲开了方锐的门举起肥皂打算发射。

开门的林敬言震惊:“叶修你不是吧,你打算来3P?”

叶修:“呸,狗男男。”

叶修关上了门。


砰砰砰。

莫凡开了门。

叶修扔出了肥皂。

莫凡:“……”

莫凡关上了门。


砰砰砰。

包子:“咦老大?老大你怎么来了?扔肥皂?这是啥?新的攻击方式吗!老大我会好好学的!”

罗辑:“……”

叶修:“……”

叶修关上了门。


叶修来到了乔一帆房间门口,发现上面贴了张纸条,写着大大的“请假条”三个字。

内容:我去小高那做客,后天回来。

叶修:“……”

叶修:狗男男。


叶修来到了霸图的领地。

砰砰砰。

他首先敲开了韩文清的门,看着韩文清一脸快交钱包不然搞死你的表情,条件反射的交出了肥皂。

韩文清:“?”

叶修愤怒的关上了门。


砰砰砰。

张新杰打开了门。

叶修丢出了肥皂,可是因为刚刚交出肥皂的愤怒力度有点大,将肥皂磕掉了一个角,并且不对称。

张新杰:“……”

张新杰愤怒的关上了门。


叶修走到张佳乐房间门口,掏出特意刻成奖杯状的肥皂。

砰砰砰。

张佳乐打开了门。

叶修将奖杯放在地上滚过去:“张佳乐!捡起这个奖杯!你就是拥有过总冠军的男人了!”

“叶修你给我滚!!!!!!!”张佳乐愤怒的回房间拿起矿泉水瓶打开瓶盖冲上去就扔,叶修眼明手快的关上了门。

张佳乐不小心踩到奖杯滑倒了还被门反弹的矿泉水浇了一脸。

张佳乐被气哭了。


叶修来到了微草的领地。

砰砰砰。

他敲开了王杰希的门。

王杰希看着地上的肥皂,叹口气:“叶修,观你面相……”

叶修:“王大师请说。”

王杰希:“……乃天煞孤星之面相。”

叶修:“你大小眼什么时候能治好你算得出来吗?”

王杰希愤怒的关上了门。


砰砰砰。

叶修敲着刘小别的房门。

砰砰砰。

叶修敲着刘小别的房门。

砰砰砰。

……叶修敲着刘小别的房门。

砰砰砰。

…………人不在?

砰砰砰。

当叶修快要放弃的时候门开了。

刘小别戴着耳机,一脸茫然。

叶修扔出了肥皂。

刘小别一脸茫然。

叶修:“捡起地上的肥皂吧,勇敢的少年!”

刘小别一脸茫然。

耳机里传来的声音充满激情,连没戴耳机的叶修都听到了。

叶修愤怒的关上了门。


叶修出微草的时候路过了高英杰的门口。

高英杰的门口也贴着一张纸条。

“我和一帆出去玩啦,勿念。”

叶修:呸,现在的小年轻,尽是狗男男。


叶修来到了蓝雨。

砰砰砰。

喻文州打开了门。

两个拿着肥皂的男人对视。

喻文州笑眯眯:“哎呀,真巧?”

叶修:“是啊,真巧。”

然后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扔出了肥皂。

叶修:“呵,手残。”

喻文州关上了门。


叶修路过黄少天的门口,停顿一秒,头也不回的走了。

黄少天愤怒的开门:“卧槽叶修你要不要脸你走什么敢嫌弃小爷?虽然我不会捡起你的肥皂但是你他妈竟然敢嫌弃小爷?叶修你给我站住叶修我们谈谈来PKPKPKPKPKPK——!”

叶修加快了脚上的速度。


叶修停在了卢瀚文的门口。

追来的黄少天:“艹叶修你不是吧小卢那么小你也下手?你有没有人性啊?强奸未成年人犯法啊!”

被喧闹吸引来开门的卢瀚文:“咦?叶修前辈?黄少?叶修前辈你拿肥皂干什么?”

黄少天:“千万不要捡他的肥皂啊小卢!”

卢瀚文:“哦!原来还有这一招!回头我就给刘小别前辈扔去!哈哈哈哈!”

黄少天:“!!!!叶修我跟你没完!!!”

叶修:“呵。”


叶修来到了轮回。

砰砰砰。

叶修敲开了荣耀第一帅比的门。

周泽楷一脸茫然的对着底下的肥皂,“……啊?”

过了几秒,周泽楷:“……哦。”

周泽楷作势欲捡。

赶来的江波涛迅速的拦在了叶修的面前:“前辈,我们队长的意思是不要乱扔垃圾。”

周泽楷:“氵……”

江波涛:“他是不会和你在一起的!”

周泽楷:“……”

江波涛急忙关上了门。


叶修头也不回的走出了轮回。

一直在门后偷看+偷听的孙翔:“……竟然不来敲我的门!为什么?!!他竟然敢嫌弃我?!!哼!!!!”


叶修来到了义斩。

砰砰砰。

他敲开了孙哲平的门。

孙哲平:“哦,老叶啊。你之前不是朝乐乐扔肥皂嘛,他来找我哭诉然后跟我在一起了。”

叶修:“……”

叶修关上了门。


砰砰砰。

楼冠宁听说叶修来了立马打开了门。

“大神!”楼冠宁激动地说,“大神吃了吗?我请客!”

叶修:“好说,捡起这个肥皂吧。”

楼冠宁有些踌躇:“大神啊,虽然你是大神,但我们……你看……”

楼冠宁:“我们有五人。”

叶修:?!!!!

叶修关上了门。

楼冠宁:?!!我还没说我们一对3P一对基他怎么就关了???


叶修来到了雷霆。

砰砰砰。

他敲开了肖时钦的门。

肖时钦:“?叶修啊,进来坐会儿?”

叶修扔出了肥皂。

肖时钦:……卧槽?!!这时候我应该说什么!!!

戴妍琦在旁边打气助威:“队长!队长不要捡!队长扔肥皂给叶修前辈!把他这样又那样!队长不要输!”

肖时钦:“……”

肖时钦心累的关上了门。


叶修来到了呼啸。

砰砰砰。

叶修敲开了唐昊的门并扔出了肥皂。

唐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精准的踢回叶修脚下。

唐昊:“我可是要以下克上的男人!前辈来跟我大干一场吧!”

叶修:……

谁他妈教这熊孩子这么乱用词语的?

叶修关上了门。


叶修来到了虚空。

砰砰砰。

他敲开了李轩的门。

开门的是吴羽策。

吴羽策下颌一扬,瞥了一眼叶修手上的肥皂:“来撬墙角,嗯?”

李轩在吴羽策身后一脸忠犬:“那个,不好意思啊叶修前辈,你看我们家……”

吴羽策斜了一眼李轩:“有什么不好意思?你干了什么了?”

李轩擦汗:“不不不我这不是……”

吴羽策侧过身对着李轩冷笑:“呵。”

吴羽策关上了门。

叶修内心默念狗男男然后诚挚的为李轩点了一根蜡烛。


叶修来到百花战队。

砰砰砰。

他敲开了邹远的房门。

开门的是于锋。

于锋面带歉意:“前辈?有什么事吗?小远还在睡,昨晚有点累……”

叶修觉得心好累,到处都是狗男男。

叶修摇了摇头并关上了门。


叶修来到三零一。

砰砰砰。

他敲开了杨聪的门。

杨聪开门之后他瞟见了里面新来的白庶的身影。

叶修呵呵一笑收起肥皂,头也不回的走了。

呸,新来的都搞上了,为什么我从第一赛季打到现在还是单身?!!


叶修来到皇风。

田森正在扫地(……)

叶修扔出了肥皂。

田森:?

田森:“咦,前辈你怎么来了?!!”

田森把肥皂扫进了撮箕有些腼腆的对叶修笑:“那个,前辈有何指教……”

叶修望着肥皂:……


叶修心好累,他来到了冯主席家门口。

砰砰砰。

他听到门后有脚步声,但是门后的人似乎挣扎了一下才开的门。

叶修朝一脸纠结的冯主席笑了笑,扔出了肥皂。

冯宪君:……

冯宪君颤抖着掏出了药。


叶修去了新嘉世。

砰砰砰。

邱非打开了门,一脸欣喜的望着叶修。

叶修扔出了肥皂。

邱飞:“前辈……你……这个……我……”

邱飞下定决心:“前辈,虽然我很仰慕你,但是我现在想先以比赛为重,对不起,前辈!”

叶修:“……”

叶修突然有种负罪感。


叶修打车去了公墓。

站在苏沐秋墓前的苏沐橙:“……”

苏沐橙同情的看着叶修。

叶修迅速的收起了手上的肥皂。


叶修最终决定回一趟家。

砰砰砰。

叶秋开门了。

叶修扔出了肥皂,望向救命稻草一样的看向了叶秋。

叶秋满脸通红:“……!!!!!!畜生!!!!!!!”

叶秋愤怒的关上了门。


今天的叶修也是一个人。


 
评论(36)
热度(207)
跟黄少天一样话唠的写手。
是个神经病。
© 隳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