隳隶

【全职|叶黄】围观兴欣现场被发现之后★

  看完兴欣对霸图的比赛等人散的差不多之后黄少天三拐两拐拐到VIP包厢的特殊通道里,一边走一边想着艾玛真悲伤今天又没有人把叶修虐哭,然后就看到了估计是在等着楚云秀的苏沐橙。

  对方也看到了他,笑眯眯的举起手打了个招呼。

  “黄少你也来看比赛了啊,是来现场给我们加油了吗?”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句话果然是真理,跟着叶修进了兴欣的苏沐橙脸皮和恶趣味似乎都增加了不止一点。

  “怎么可能,我只是来看叶修的!”黄少天毫不犹豫果断否认,“只要他出现破绽就狠狠的去嘲笑他!”

  “哦~”苏沐橙的声调拐了两个弯,完全无视了黄少天后半句话蕴含的挑衅,“要一起去吃夜宵吗?等会儿我叫上叶修,你千里迢迢为了他赶过来他总不能面都不见你一个吧。”

  觉得好像哪里不对仔细想想又没有什么地方不对的黄少天:“那张虚胖的脸有什么好见的!”

  “但你不是为了他来给他加油的嘛。”苏沐橙对着黄少天身后挥手,“云秀,这边~”

  “不不不我是来看他被虐的好不好!!!!!是为了嘲讽他不是给他加油啊!!!!我恨不得拿个喇叭对霸图说干死叶修啊!!!!!”黄少天为自己辩解。楚云秀不解的眨巴眨巴眼看看黄少天又看看苏沐橙,决定当观众。

  “你之前跟叶修说夺冠吧,现在又跑来看叶修比赛,这不就是看他夺冠嘛。”苏沐橙丝毫不觉得自己的理解有什么不对,见到楚云秀后拉着她就往兴欣方向走,黄少天为了为自己正名自觉跟了上来。

  “不,希望兴欣夺冠是因为蓝雨输给了兴欣这样我们输得甘心一些和叶修没关系!”

  “反正你结果就是你准备一直跟着现场看我们夺冠嘛。”结果是对的过程就不要太在意了。

  “可是我来现场的目的是为了一等到机会就立即冲上去狠狠的挖苦他啊!!!!是来随时准备幸灾乐祸!!!!不是来为他加油的啊!!!!”黄少天郁卒,觉得自己蛋都要碎了。跟叶修呆久了谁都变得蔫坏蔫坏的,苏沐橙作为联盟第一美女无数宅男的女神不是一直都是温柔似水的吗!

  苏沐橙像是根本没听到一样对着路边等着她的队友们挥手,“叶修!黄少给你加油来啦~一起去吃夜宵吧!”

  黄少天的表情瞬间跟被喂了屎一样,“说了不是给他加油来了!!!!是嘲讽啊!!!!为了看他被打脸来的啊!!!!!”

  对面的叶修显然也和苏沐橙一样选择了无视黄少天的解释,十分诧异或者说故作诧异的出声打断了黄少的话,“原来你暗恋我?”

  “谁暗恋你了啊!!!!”黄少天觉得自己简直要给叶修的不要脸跪了下来,一张脸被气得通红,“要点脸好吗!!!!我是来嘲笑——”

  话还没说完就被叶修旁边的魏琛给截断,“叶修,少天相当于我半个儿子,你可要对他好点啊!啧啧啧现在这些小年轻啊,想我当年……”

  “啊啊啊不是这样的啊!!!!!老大你怎么也跟着搀和!!!!”

  “哎呀还害羞了,脸都红了。”魏琛摇了摇头,“脸皮还是太薄了啊,半点不得老夫真传。”

  “根本不是害羞啊!!!!!是气的!!!!!老大你不要瞎说啊你知道我喜欢的是软萌的妹子啊虽然我没有恋爱过但是不管怎样就算不是软萌的妹子也不会是叶修啊!!!!!”黄少天简直要咆哮了,妈蛋自己就不该来见兴欣众的现在走还来得及吗反正比嘴贱自己是比不过叶修和魏老大的吃点亏就吃点亏吧以后离苏沐橙也要远一点不对离整个兴欣都要远一些……刚悲愤的想到这里就感觉自己的手被牵了起来。

  ……牵了起来?

  “叶修你要点脸啊真的不是来看你的真的没有暗恋你啊快松手啊放开啊不要误会了啊!!!!!!!!!”黄少天愤怒的挣脱,双手迅速的比起两个中指。

  “黄少说要一直看现场到你夺冠哟!”苏沐橙适时的插话,楚云秀在旁边一脸兴味的看着这场闹剧,也开口补了一刀:“黄少要不然我们一起定VIP包房呗还能交流一下?我也准备一直看到沐沐夺冠~”

  “谁要——”

  方锐无视黄少的挣扎拍了拍手一副老大的样子说:“好了好了让他们过二人世界去吧我们先走别当灯泡了,叶修明天早上记得带黄少回来啊我们煮红豆饭!”

  “滚滚滚滚滚——谁他妈要——”

  “哎呀少天年轻人不要这么心急啊我们这就走!”魏琛和方锐相视一笑十分猥琐然后带头就走,苏沐橙和楚云秀也挥了挥手跟二人告别离开了,完全没有理会黄少天的咆哮纯当背景乐那叫一个淡然。

  “少天……”叶修状似深情的开口,“放心吧,我一定会取得冠军的,然后我们……”

  “谁他妈准你这么叫小爷了给我闭嘴滚滚滚谁要看你夺冠啊我真的是来准备随时幸灾乐祸的啊我对你一点兴趣也没有啊给我滚啊装什么装啊捡捡你的下限好吗!!!!!!”黄少天推了一把叶修跟张佳乐一样恨不得比十个中指,然后头也不回的跑了。

  敌人战斗力太强,还是要适时撤退隐在一旁找准机会再出手啊,黄少。

 

 
评论(18)
热度(33)
跟黄少天一样话唠的写手。
是个神经病。
© 隳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