隳隶

【全职|卢刘黄】心不脏怎么玩荣耀!

*名字和内容一毛钱关系都没有!不会起名好痛苦;A;

*OOC注目!作者脑洞特别大!

——————————————————————————————

“刘小别前辈!跟我一决胜负吧!”卢瀚文敲着刘小别的房门,拿着扩音器嚎叫。

刘小别挂着耳机,大脑放空两眼都找不到焦距。

“刘小别前辈!”卢瀚文砰砰砰的敲着门,“刘小别前辈!我知道你在!”

 刘小别调大了音量。

“刘小别前辈!”卢瀚文继续嚎叫,“刘小别前辈!”

刘小别看了看音量发现已经最大了。

“刘小别前辈!再不开门我就进来咯!”卢瀚文象征性的敲了敲门,然后就听到了门锁转动的声音。

刘小别觉得菊花一紧。

“……你怎么会有钥匙?!!!”刘小别震惊。

“之前吃饭的时候不是说有东西落在你这然后我拿你的钥匙回来取嘛,顺手去复制了两片。”卢瀚文笑嘻嘻,“叶修前辈说了,要灵活运用战术!”

躺枪的叶修:……

刘小别义正言辞:“已经放假了!我是不会和你PK的!”他顿了顿,“要PK也是和黄少!”

卢瀚文:“你先赢过我!明天我就带你到黄少那里去!”

刘小别表情纠结的思考了一会儿。

卢瀚文眨巴眨巴眼睛:“谁输了谁请客吃晚饭!夜宵!”

谁会为了一顿晚饭或者夜宵就跟你打啊!刘小别不屑。

刘小别:“晚饭加夜宵。”

卢瀚文:“成交!”


在经过激♂烈的战斗后卢瀚文掏出钱包数了数,露出一个自认为帅气的笑容:“刘小别前辈!你想吃啥!我请客!别跟我客气!”

刘小别:虽然这是输了的人本来就该干的为什么听起来总不是这么回事儿?

刘小别套上外套想了想还是把耳机挂在了脖子上,然后露出一个堪称阴险的笑容:“走,先带你去喝北京特产,北京豆汁。”

完全不知道即将面临多大挑战的卢瀚文:“好嘞!刘小别前辈你来带路!”


……

卢瀚文发誓这辈子不会再喝这么难喝的玩意儿。

他像被吸干了精气一样挂在刘小别身上,“刘小别前辈……”他想了想今后还是要跟刘小别继续干架的所以沉默了一下在内心把中间那段话补完然后继续假装什么都没发生的说,“刘小别前辈!我们吃点什么正餐吧!”

让卢瀚文吃瘪的刘小别邪魅一笑,挂上耳机拎着卢瀚文进了全X德。


卢瀚文神志不清的过了一晚。

他觉得他受到了精神和肉体的双重攻击。

唉,自己还是太嫩了。他如是想,但还是不开心的感叹了一句:“好不容易可以和刘小别前辈独处一晚,结果竟然被一杯北京豆汁放倒了!”

路过的喻文州:……

喻文州笑得意味深长,语重心长的对卢瀚文说:“没事,一次不成还有下次,总能搞定刘小别的。”

卢瀚文一脸受到教育的表情。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独处是为了搞定刘小别,但是这种细节还是不用去在意了。

卢瀚文踏上了通往微草的路。


刘小别在睡觉。

陪熊孩子折腾一晚好累啊。此为半睡半醒状态的刘小别的心声。

砰砰砰。

他觉得可能是自己的错觉,为什么会有敲门声响起……

“刘小别前辈!我来带你去找黄少啦!”

为什么还会有卢瀚文那熊孩子的声音?

刘小别觉得心好累,他拿被子蒙住头假装没听见。

砰砰砰。

“刘小别前辈?你还在睡觉吗?”卢瀚文精气十足的声音响起。

是啊是啊放过我……刘小别又往被子里缩了缩。

“那我就不打扰你啦!”

……咦?

刘小别觉得很庆幸但是这明显不符合常理啊。

接着他听到了钥匙转动的声音。

卧槽!说好的不打扰我呢!

“前辈慢慢睡,我在这里等你起来就好啦!”卢瀚文关上门如是说。


刘小别睡不着了。

他纠结了一下到底是问候卢瀚文全家还是教坏他的叶修全家,最终还是爬出了被窝。伴随着卢瀚文那熊孩子不停说话的背景乐。

蓝雨还行不行啊,一个黄少天又来一个卢瀚文。

他起来还是为了去见大话唠黄少天的……

刘小别认命的将耳机挂在脖子上跟着卢瀚文出了门。


黄少天很开心,战队公费来北京旅游,还可以睡到自然醒。

然后他的好心情被砰砰砰的敲门声破坏了。

黄少天打开门,看到站在外面的卢瀚文和刘小别。

黄少天:?

黄少天:“咦你们两个怎么在一起?找我什么事?”

卢瀚文:“来PK吧黄少!”

黄少天白了他一眼:“跟你们有什么好PK的,要打我也是找叶修啊!他竟然每次都躲掉了!可恶!”

卢瀚文抱住黄少天的腰拿脑袋蹭黄少撒娇:“别嘛黄少,黄少跟我们也是一样的嘛。”

黄少天:“跟你们哪里一样!你们能跟叶修比吗!你们有叶修那么不要脸吗!”

卢瀚文一脸受到教育的表情。

刘小别不知道该先给自己点蜡还是给黄少。


黄少天最后还是被磨得同意了PK。

黄少天:“先说好!我不想上自己的号!一上去就一堆人吵吵吵烦死了!”

卢瀚文掏出三张账号卡:“我这有!王杰希前辈刚刚给我的!”

刘小别:?

总有一种被卖了的感觉是为什么?

果不其然,刘小别被黄少揍了。

卢瀚文噼里啪啦敲着键盘也不知道是在做什么,黄少天得意的飙着手速,看着屏幕里不停飘上来的文字泡和听着现实生活中不停冒出的垃圾话,刘小别觉得受到了精神和肉体上的摧残。

为什么我要过来不能直接约好上线PK啊……

这是刘小别心中唯一的念头。


卢瀚文像是终于上线了一样,提议“干脆我们别玩竞技场了,直接去找个没人的地方打,看谁输到内裤都不剩吧!”

刘小别觉得感受到了大宇宙的恶意,然后他就被他们按在角落里狠狠的艹哭了。


骗你们的。


刘小别发挥了他超高的手速,但最终还是被黄少天爆了菊。黄少天操着他那剩个血皮的号,噼里啪啦的刷着文字泡,真是让人忍无可忍。刘小别扭过头刚要跟黄少谈人生,就听到黄少天大声的喊了三个字——


“我爱你!”


哦不对。

“卢瀚文!”


刘小别头扭回去正对屏幕,看到卢瀚文站在黄少天操作的角色的尸体上,打出一排字:叶修前辈说了!要灵活运用战术!

黄少天噗的吐出了一口血。

“叫你别和叶修玩!你看看你都跟他学了什么!好的不学尽学这些!虽然他的确没有好的东西可以学吧!但也不要学这个啊!你看看你!你才多大!你就跟叶修混!你想变成什么样啊卢瀚文!”

卢瀚文:“那你还天天叫着要和他PK。”


黄少天愤怒的回了复活点。

刘小别权衡再三,没有起来。

他看到黄少天向卢瀚文冲过去,啪啪啪两边打了起来,好不精彩,然后在卢瀚文快跪下的时候,身上出现了圣治愈术的白光。他拉了拉视角,看到旁边一个叫忧郁小猫猫的牧师。

然后黄少天又跪了。

刘小别:……


黄少天在这边暴怒出声,然后视角一拉也看到了那个牧师,鉴于对方估计只是个路过的而且估计是个妹子,他只能打落牙齿和血吞打出我们在切磋啊切磋好吗不是仇杀姑娘你不能加血啊!

对方默默地施展了一个复活术。

黄少天像是被摸顺了毛一样没再计较一边选择复活一边对小卢喊着等着爷马上来揍你刚刚那个不算不算不算!

然后他就看到小卢把刚起来的还剩个血皮的自己干掉,十分顺手的又帮他捡起了爆出来的装备。


“其实刚刚那盘也算的。”卢瀚文认真的说,“那个忧郁小猫猫……”

“是叶修前辈啊。”


“卢!!!!!瀚!!!!!!文!!!!!!!!这一定是叶修的主意是不是!!!!!!妈的叶修你都教了小卢什么!!!!小卢是蓝雨的未来你教了他什么你对得起蓝雨吗!!!!!小卢还是个孩子啊你就跟他说这些!!!!你自己不要脸就算了你还带坏小卢!!!!!!”黄少天边咆哮边打字,键盘被按得噼里啪啦响。

刘小别安定的躺在地上,想着当年自己也是被这么一招给阴了,看着黄少觉得有种扭曲的快感。


“呵呵。”忧郁小猫猫回答得剪短而迅速。

卢瀚文:“叶修前辈说的,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叶修我跟你没完!!!!!!!!!!!!!!!!!!!!”


刘小别还是躺在地上。

我是为什么要来呢。

他认真的思考着。

荣耀PK……不是哪里……都可以吗……


为黄少天和刘小别送上诚挚的蜡烛。

 
评论(1)
热度(30)
跟黄少天一样话唠的写手。
是个神经病。
© 隳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