隳隶

【全职|童年三人组】今天的苏沐橙也如此美丽·改

*女神你为何如此美丽!

*我觉得我会以这样的标题弄一堆小段子……

*严重OOC

*作者又没有吃药!小清新梗被写成这样真的不是本意QAQ作者脑内的三人组真的是小清新画风啊!只是作者写得特别逗比!

————————————————————————————

苏沐秋从客户那里GET了一笔钱。

他十分高兴,然后看着自己的妹妹。

妹妹好像又瘦了。

好心疼啊。

他想了想,决定去带妹妹吃一餐好的。

于是三个人出发——

去了街边新开的麻辣烫。


麻辣烫今天也有很多穷学生。

苏沐秋熟练的拿了三个篮子分给大家去冷柜那挑选要吃的东西,接着他发现,叶修拿的全是肉(啊当然是AA制虽然不是AA他也一定会全是肉)苏沐橙拿的全是青叶子,配着红色的篮子显得特别俗。

这样怎么能养胖妹妹呢!会营养不良的啊!

爱护妹妹从我做起!

于是他挑着所有好的都塞进了自己的篮子里,然后把两个篮子的数字换了换。

看完全程的老板觉得这年头的年轻人真是有病,你们拿到手自己对调一下不就好了。


苏沐橙拿到那一大碗肉的时候沉默了一下,问老板是不是给错人了,老板不耐烦的说就是你的,钱都付了。

苏沐橙端着那碗肉走了回去,坐下没多久就看到哥哥端着一大碗绿叶子过来了。

她觉得眼睛有些湿,感动的哭了起来(不是。

苏沐橙:“……”

苏沐橙:“哥哥你果然又干了。”

一旁的叶修:“???”


只见苏沐橙冷静淡定的拿过苏沐秋的大碗叶子,然后在肉里挑挑拣拣挑了一半给苏沐秋,然后从苏沐秋碗里挑了一半叶子回来。

苏沐秋:“都穷到只能带你吃麻辣烫了还有什么好省钱的……”我的妹妹为什么这么天使。

一旁的叶修:“……”

曾经的土大款叶修觉得跟不上这个脑回路。


“是这样的。”苏沐橙解释道,“当初不管我干嘛,只要拿了蔬菜,他就觉得亏待了我,然后弄一大堆肉给我吃,到后来我都直接拿蔬菜了免得营养不均衡……”

“本来吃辣的就上火。”


 
评论(3)
热度(28)
跟黄少天一样话唠的写手。
是个神经病。
© 隳隶 | Powered by LOFTER